金龍俊 - 電與熱的專家!

我們將以四十多年來在電熱的專業領域上,為您解決您所有的疑問。

為什麼選擇我們

OEM/ODM

KLC擁有卓越的專業技術和研發資源,確保任何OEM/ODM專案能夠持續成功發展!

品質超越期待

我們獲得了ISO9001:2000、ISO 13485和GMP醫療器械等品質管理認證,堅守品質,超越您的期望。

快速支援

在整合加熱器到您的產品中遇到問題嗎?我們隨時提供協助!

完整的解決方案

我們已經幫助全球數千名滿意的客戶。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資訊。

產品目錄

我們的服務
我們擁有強大的設計能力,能夠協助您解決問題
所有產品

關於金龍俊科技 - 電與熱的專家

金龍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公司自創業之初即專研於PTC電子陶瓷半導體發熱元件、組件之生產設計、開發。高難度五金零件設計、製造,並取得多國專利。由於我們秉持品質第一及不斷創新的理念,使本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並獲得客戶廣泛的支持與一致肯定。

 三十幾年來,本公司一向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不斷的研發改進並引進最新設備,以期能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本公司更是韓國三星(SamSung)連續九年來的指定供應廠商,受到三星嚴格的品質認可。其他的主要客戶有:德國Stego,韓國Simax,台灣上市公司正文、合勤、神準…。

 近年來我們以豐富的製造經驗並配合市場的需求,成功地開發出各種高科技的遠紅外線產品及具醫療性的電位治療器與遠紅外線熱敷器。以上產品都通過國家衛生署GMP及ISO9001:2000、ISO13485、ISO14001,另有CE、VDE、CUL、TUV、GS等安全認証。(更多…)

0
CE & UL 認證的型號
0
年專業技術
0
國家選擇我們
0
項國際專利
嗨!你們迅速解決了我的問題!你們高效的服務和有用的建議無與倫比!
你們超越了我的期望!你們非常專業和高效率!
KLC是一家很棒的企業!你們快速的回饋讓我們感到愉快驚喜。你們提供了無價的服務,為我們節省了時間和預算!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