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紅外線原料/遠紅外線粉末

  • 獨家遠紅外線配方
  • 平均放射能量高達96.7%
  • 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
  • 工業用遠紅外線
  • 國際論文發表研究報告
產品諮詢

ㄧ般的遠紅外線原料普遍分為兩種:(1)天然採集具有遠 紅外線放射能量的礦石; (2)由特殊原料高溫燒結而成的遠紅外線陶瓷。天然採集的礦石遠紅外線的放射不均勻,在採集的過程中,大多是只要測的到些微遠活外線光波能量,就將之視為遠紅外線礦石。高溫燒結的遠紅外線陶瓷則因原料配方及比例的不同而有差別。不佳的遠紅外線陶瓷的遠紅外線放射量低、遠紅外線放射的壽命短。

金龍俊提供的遠紅外線陶瓷是由一群台北工專的畢業生研發了三年的成果。約十年前,這幾個由台灣知名的工專畢業後便開使鑽研遠紅外線配方。初期當他們將遠紅外線陶瓷放在酒杯下的時候,發現酒變得更香醇、更好喝。當時他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ㄧ片遠紅外線陶瓷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完全改變酒的口感。於是認為遠紅外線的市場淺力無窮,紛紛投資在遠紅外線配方及相關產品的研究。在研究遠紅外線三年後,他們相信他們的遠紅外線比市面上的遠紅外線效果更好,但卻苦於沒有通路,而沒有足夠的經費維持下去。由於PTC發熱元件,他們ㄧ直跟金龍俊有著生意上的往來,於是他們將遠紅外線的獨家配方賣給金龍俊,後來都退出市場到新竹科學園區就業。

為了提高遠紅外線的使用功效,金龍俊特別將遠紅外線分類為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工業用遠紅外線。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主要可運用在電熱毯、保健、醫療用遠紅外線照射燈、遠紅外線衣物…等。工業用遠紅外線適合用在遠紅外線烤箱和吹風機,特別是在烘乾及加熱上。

 


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

理想中遠紅外線的放射率越高(100%放射率)越好,但也須配合被加熱體的波長及溫度。ㄧ般人體溫度是37℃,根據汾因位移定律最適宜的波長為:

2897 常數 ÷ (273 + 37 )絕對溫度 = 9.3 μm 波長

因此遠紅外線在37℃的應用時,在9.3μm波長範圍的遠紅外線釋放率越高,遠紅外線的穿透性越強,效果越好。

人類的體溫正常為36.5℃~37℃,換算成波長約為9~9.5μm。當紅外線產品加熱至42℃~50℃並接觸人體或皮膚時,遠紅外線放射與人體水分子與骨骼會產生共振共鳴。此時遠紅外線放射率在9~9.5um的波長時的放射率就會影響到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共振程度。

金龍俊所提供的遠紅外線經過台灣工研院(工研技術研究院)的測試,在符合人體波長( 36.5℃ ~ 37℃ ) 的遠紅外線放射率高達96.7%,遠超越市面上的遠紅外線原料。此特製的遠紅外線適合ㄧ般環境使用,也適於加熱至50℃使用,對人體加熱或不加熱均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減輕酸痛效果。

下表為金龍俊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在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的測試結果,此實驗是測試遠紅外線睡墊對血液的影響。此實驗證實醫療保健用遠紅外線能使人體血流量提升血流速增加。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外,也提升體溫且具保暖功能。

測件: 遠紅外線睡墊

測試方法:

   1. 環境條件:15  75% RH
   2. 受測者:30歲 1人
   3. 測試儀器:Moor MBF3D Thermovision 9000系列
   4. 測試姿勢:靜臥60分鐘

測試項目 測試部位 測試結果
實驗前測試 靜臥60分後測試 變化率
平均血流量 左食指 36.9 54.2 + 47 %
右腳背 5.1 7.5 + 47 %
平均血流速 左食指 9.7 18.1 + 87 %
右腳背 8.0 10.9 + 36 %
體表溫度 左食指 33.6 ℃ 35.1  + 1.5 
右腳背 33.3 ℃ 34.4  + 1.1 
品質標準

我們的專利超薄電熱片已獲得超過5,000個型號的品質認證,包括CSA、UL、CE認證,並且符合REACH和RoHS要求。

(cUL檔案編號:E315621 / CE:IEC60335-1:2010 & EC60335-1:2012)

需要協助嗎?

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我們以超過四十年的經驗,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援。這些年來,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確保您能夠獲得最優質、最可靠的解決方案。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能夠應對自如,讓您的項目取得巨大成功。

不僅如此,我們能比大多數的公司以更短的時間內提供報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現在就聯繫我們,一起實現您的生產目標吧!

24小時快速報價!
你們超出了我的期望!你們非常專業和高效!
家電公司
採購經理
你們在短時間內就解決了我的問題!你們高效的服務和寶貴的建議無與倫比!
科技公司
執行長 & 創辦人
KLC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公司!你們迅速的回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愉快的驚喜。你們提供了無價的服務,節省了我們的時間和預算!謝謝你們!
車廠
資深工程師
索取規格書